长三角铁路春游运输启动 坐着火车踏青赏花体验“一站式”服务

来源:央视网 日期:2024-03-16

央视网消息:春季是赏景踏青的大好时节,近日,长三角铁路春游运输方案出台,从3月15日起至4月15日,长三角铁路预计将发送旅客7800万人次,以旅游客流为主。

随着长三角多条高铁新线开通,苏北、皖南多地成为新的高铁游目的地,出行范围相对集中在高铁3小时交通圈内的中短途线路。同时,随着红色旅游热度不断攀升,沪苏浙皖等地红色旅游景区也吸引着游客打卡游览。

从3月10日开始,重庆到贵阳的客流持续增长。春游列车沿途经过娄山关、桐梓、遵义等地,穿越多个油菜花田,沿线景色美不胜收。

这几天,赣闽两省多地旅游景区、田间郊外油菜花、樱花、茶花相继绽放盛开,吸引着大批游客选择在周末时间前去踏青赏花。

国铁南昌局古田北站客运值班员鄢燕介绍:“我们在出站口提供了专属春游路线咨询服务,旅客根据我们的推荐,乘坐景区直通公交体验到赏花、品尝特色美食、观看民俗表演等‘一站式’春游服务。”

    A+
声明: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